web analytics
View My Stats
金淶電子有限公司
晶讚國際有限公司
繁體中文

中東國際電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覽會 Middle East Electricity 2020

  • 日期:2020/03/03 -- 2020/03/05
  • 地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 地址:杜拜世界貿易中心
  • 地址:Dubai World Trade Centre  攤位號碼:S2C10

展會介紹

2020年中東國際電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覽會MIDDLE EAST ELECTRICITY是中東乃至世界上極具影響力的專業電力及能源展覽會,是世界上最大的電力能源行業國際性展覽會,每年都會吸引全球130多個國家的專業人士前來洽談採購,被評為世界五大工業活動之一.

中東國際電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覽會(MEE)2020年3月3-5日在杜拜世界貿易中心(DWTC)熱鬧開展,隨著中東地區項目開發和國際貿易的穩步增長,吸引著越來越多的相關從業人員及高層人士參觀訪問。並有全球130多個國家的專業人士前來洽談採購,是最大的電力能源行業國際性展覽會,展會所展出的高科技產品技術和最新研究成果,代表了世界電力能源行業的發展方向,有著“ 世界五大工業活動之一 ”的美譽。 

展會聚焦整個電力行業、住宅、商用照明展示平台、LED照明等多個領域,展品範圍覆蓋整個產業鏈,今年還新增自動化技術產品分區,為來自全球參展商、觀眾、買家搭建更專業的商貿平台。同期並舉辦2020年中東國際太陽能光伏展覽會(MEE-Solar 2020),在阿聯酋太陽能產業協會和沙特太陽能產業協會的大力支持下,為全球太陽能光伏企業開發中東市場。隨著海灣地區經濟的快速發展,人口的迅速增長,促使中東各國在基礎設施方面的投入不斷增加,同時新的需求帶領著電力、照明及新能源市場的蓬勃發展。

金淶電子參展見聞

•本屆因武漢肺炎影響,相較往年買家走道擁擠狀態,略顯稀疏。 但到訪此展會之買家,大多數皆有相當高的採購意願及真實採購需求。金淶電子藉由文筆國際市場推廣團隊一同在杜拜展覽中心設有買家服務展位-S2.C10,展出商品有USB CAT5E 轉接頭 數據線 HDMI TYPE C CCD 安控線 防水線 CAT 7 CAT 6 排線 汽車節源線 DVI 排針 伸縮線 線材 連接器 網路線,文筆TTNET協助買家進行Buyer Sourcing Service及推廣台灣優質廠商型錄與樣品實際到場參展。包含眾多供應商資訊的Trade Yellow Pages,現場亦被索取一空。除此之外展會期間亦有買家直接帶著想要採購的商品,要求文筆市場推廣團隊協助媒合台灣供應商資訊。

另外,有接觸到部分買家認為疫情不影響採購及訂單狀態,但有些許買家,因目前向中國工廠採購訂單受影響,希望能轉而找尋台灣、越南…其他可供貨地區廠商進行合作,也因此對於台灣產品也更加提高興趣。

本次展會現場有許多台灣品牌產品共同到場展出。藉由現場實品展示,及展會專業人員介紹,到訪買家對於台灣製造品質都有相當大信心及興趣,部分買家希望能獲得更多產品的資訊介紹及更進一步的報價合作接洽。

2020中東國際電力、照明及能源工業展 Middle East Energy

展覽主題
電力設備:電力控制及傳輸、分配設備、馬達、空調設備、檢測儀器、安全監控、開關設備、繼電器、電容器、電線電纜等電子電機相關產品及零件。
照明設備: 工業、商業及家庭照明,太陽能照明、LED照明、光源產品、發光二極體、整流器、安定器、調光器、穩壓器等相關零配件。
能源:替代、再生能源、石油與天然氣、風力、動力、太陽發電、等相關設備與諮詢。
核能:核能工程、核能發電等相關設備技術處理等。
市場概況:
杜拜,擁有先天優越的地理條件,加上完善的交通設施,以及高效率的法令制度,使其成為海灣及中東地區最重要的貿易門戶及轉運中心。其市場範圍包括了盛產石油的阿拉伯國家、獨立國協、北非及印度半島,擁有10億人口的市場。

金淶電子有限公司

網址:   www.king-lai.com.tw
地址: 基隆市復興路61之7號1.2樓 
電話: +886-2-2437-1118
手機: +886-920261588
大陸工廠手機:+86-13603036800 

金淶電子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金淶電子有限公司 | 晶讚國際有限公司
首頁